登录
上海师范大学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欢迎您!
实验教学

1、综合性、设计性实验和创新实验对学生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十分重要,我们将逐年增加综合性、设计性实验、创新实验的数量。
    2、加强化学实验教材建设和精品实验课程建设。在现有实验教材和讲义基础上,编写完成实验教学讲义,经1-2年试用后,再出版正式教材。加快精品实验课程的建设。
    3、实验中心信息化建设是今后工作的重点之一,目前一些实验教学相关内容已挂在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上,但仍需逐步完善,以更好地实现网上辅助实验教学和网络化、智能化管理。
    4、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将在已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符合学科发展趋势和人才培养要求的新的实验教学体系;建立起良好的实验教学条件和实验教学环境,达到满足21世纪科学发展和社会进步对创新人才培养的根本要求。进一步扩大中心的辐射作用,为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教师承担的教改项目.swf

教师发表的教改文章.swf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湾路100号   邮编:201418  联系方式  电话:021-57122369  传真:64324528
Copyright © 2008 上海师范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