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上海师范大学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欢迎您!
体制与管理

实验室信息化建设是我们今后工作的重点之一,目前一些实验教学信息已经挂在我院网站上,我院也将逐步完善网络化的实验教学和实验室管理信息平台,尽快实现网上辅助教学和网络化、智能化管理。
    1、建立开放、创新、共享、激励的科学运作机制。逐步完善网络化的实验教学和实验室管理信息平台,建立实验室信息化、自动化管理机制,建立网上管理和预约机制,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开放率。
    2、充分利用学校网络化资源优势,加强化学系列课程辅助教学网站的建设。开发和运用信息化实验教学手段,完善化学实验基本操作和多媒体实验教学课件;制作电脑模拟实验。逐步实现网上递交、批改实验报告及学生实验成绩的测评。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湾路100号   邮编:201418  联系方式  电话:021-57122369  传真:64324528
Copyright © 2008 上海师范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