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上海师范大学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欢迎您!

生环学子在全国师范生教学素养竞赛中获佳绩


生环学子在全国师范生教学素养竞赛中获佳绩

 

    从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化学专业师范生教学素质大赛上传来喜讯,在2016115-8日于安徽师范大学举行的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化学专业师范生教学素质大赛初赛(教学设计)中,我校提交的2013级化学(师范)专业学生冯颖、何晓、陈韄婷、焦理逸、解璐佳、孙兆毅、王萱、徐淑颖、张琦、张馨之的10份教学设计中,冯颖和何晓的教学设计获得一等奖,其余8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在现场“说课”决赛(允许一位同学参加决赛)中,冯颖荣获一等奖。同时,由于我校教师孙可平和张雷在本次竞赛活动中出色的组织、指导表现,被评为2016年度教学素养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本届全国高等院校化学专业师范生教学素质大赛由中国教育学会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化学会化学教育委员会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湾路100号   邮编:201418  联系方式  电话:021-57122369  传真:64324528
Copyright © 2008 上海师范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