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上海师范大学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欢迎您!

关于参加第十届“上海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的报名通知


关于参加第十届“上海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的报名通知

(第一轮)

 

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处主办、上海大学承办的第十届“上海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将201678-10日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举行。

本次上海市化学邀请赛将继续邀请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重点院校学生同台竞技,促进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为了让代表我校参与比赛的学生获得好成绩,为我校争光,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将组织参赛队伍,并将对参赛学生进行相应培训。请我校2013级化学、化工专业或相近专业的学生踊跃报名参加,视报名情况,择优录取30人上报大赛组委会,大赛组委会将在赛前随机抽出3名选手参加竞赛。

报名截止日期:2016520

报名方法:各班以班级为单位统计后交辅导员处,统一汇总。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6.5.13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湾路100号   邮编:201418  联系方式  电话:021-57122369  传真:64324528
Copyright © 2008 上海师范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